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采取措施确保春运公路畅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1-20 14: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公路养护。以坑槽修复和裂缝处治为重点,加强路面的小修保养力度,确保不发生大面积路面病害;严格执行各项桥梁管理制度,做好桥梁管护工作,保证桥梁警示标志齐全、醒目,特别是对存在病害的桥涵采取了措施,加强观测,确保安全;加强路巡路查,对路面上的杂物及时清理,对沿线缺损的标志及时更换,对急弯、陡坡等影响行车安全的路段及时撒铺防滑料,保证车辆安全通行;提前做好除雪保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及时了解天气变化情况,遇到雪阻灾情能够及时处理。二是加强公路管理。加大宣传与巡查力度,教育群众爱路护路,并及时发现和制止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超限运输等侵犯公路产权的现象,营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同时制定保通方案,确保易发生交通堵塞路段畅通无阻。三是加强值班工作。公路养护、管理、建设及后勤部门认真安排值班工作,保证每天,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人员在位,设备良好,通讯畅通,一旦发生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突发事件,便能立即处置,把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