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扎实推进城乡一体化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1-08 1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快旧城改造步伐。目前,城关、库庄、茨沟3个乡镇的综合改造工作已全面启动,规划设计、调查摸底等前期工作已全部结束,其中库庄乡大颜庄村已完成拆迁任务,拆迁面积7862平方米。二是加大中心城区建设。重点做好城东新区建设,为城市经济发展再造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城区面积扩大到20平方公里,城镇化率达到40%。三是抓好工业园区建设。目前,城南煤焦化工业园区共入驻企业79家,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家,千万元以上项目25家,累计完成投入49.27亿元。在此基础上,该县决定再用23年时间把园区建成中原最大的煤焦化综合生产基地,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四是启动新一轮村镇规划修编工作。目前,已完成该县49个村庄的规划修编;初步开展村庄试点治理,15个村庄垃圾集中处理站已完成项目定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