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积极创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11-12 12: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省政府决定,从2008年起,在全省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创建活动,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今年年底,省人事、财政、教育等有关部门将组织进行首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的评估工作。目前,该县已成立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关于创建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的意见》,对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的基本条件和标准,在认真分析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义务教育工作现状的基础上,组织制定了《襄城县创建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有关部门、学校的职责,按照创建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指标体系要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推进计划、实施步骤和具体措施。目前,各项创建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