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积极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11-11 12: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该县本着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原则,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把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作为关心民生、关怀中低收入家庭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推进各项保障性住房建设并取得显著成效。上半年,该县开工建设了首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和谐家园,项目总投资1.7亿元,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今年完成一期投资5000万元,建筑面积3.16万平方米,目前2#10#楼已开工,大部分主体已建至二至四层,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针对城区低收入无房家庭的实际情况,从今年8月份开始,该县再次拓宽廉租房补贴范围,将原来享受低保时间两年调整为当年享受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即可申请廉租住房补贴,仅此一项,就新增申请161户。目前已有3551119人享受到廉租房补贴224982元,确保了广大低收入家庭“住有所居”,切实推进了和谐社会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