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四创新”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08-29 15: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强化创新理念。把创新作为衡量工作的尺度,推进工作的动力;营造倡导创新,鼓励创新的氛围,形成人人讲创新、争创新的局面。二是拓宽创新思路。转变观念,敢于打破传统固有的模式,敢于求新、出新,想别人未想的事,做别人未做的事,走别人未走的路;把常规工作做出特色,特色工作作出精品,精品工作做出品牌。三是增强创新能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增强活力;围绕推进创新,打造一个特别能战斗,特别有凝聚力的工作集体,树立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整体形象。四是实现创新突破。突出重点,抓住特色,寻求亮点;对领导关注、社会影响大的工作,要作为统计工作创新的突破口,重点进行创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