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强化措施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05-06 13: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强化宣传。“五一”期间,通过标语、宣传车、传单、设立咨询点等形式,积极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内容,让群众了解政府信息查阅的方法和途径。二是丰富信息公开载体。在编制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完善公开内容的基础上,加快网站、公共查阅室、政府信息公告栏、电子屏幕等公开载体建设,畅通公众获取政府信息的渠道。三是加强考核监督。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部门廉政建设和干部年度考核的内容,定期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和评议活动,并设立监督电话和举报信箱,接受社会各界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建议和投诉。四是严格责任追究。制定《襄城县违反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行为责任追究办法》,对违反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的行为视情节给予责令改正、通报批评和党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