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加强技能培训提高劳务经济质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30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以县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为龙头,县师范、职业中专、劳动技校及乡镇技工培训基地为主体,形成了覆盖城乡的培训网络。二是各培训点普遍推行包学会、包就业、包工资待遇的“三包”培训模式,大力开展订单培训、定向培训、定岗培训。按照“招聘-培训-输出”的劳务输出流程,以培训促转移,以转移助培训,促进了劳务输出工作的良性循环。目前,各培训基地已与8家省内外公司签订了用工合同,用工量达4000余人。三是各培训机构在开展专业技能培训的基础上,开设了政策法规、安全生产知识、道德礼仪、基本权益维护等培训课程,既提高了农民工遵纪守法和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又提升了外出务工人员的道德水平和文化层次。今年以来,该县共举办焊工、装潢、电子、电工等培训班86期,累计培训人员1.3万人,通过培训,95%的学员能够达到用工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