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建立金融保障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29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通过市场调查,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采取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操作程序、统一授信等形式,积极优化信贷结构,适应中小企业生产资金需求,全方位地支持中小企业上规模、上档次,从而较好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的资金需求。二是根据中小企业商品流转快、结算频率高的特点,充分运用网络结算、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现代化金融服务手段,着力打造结算绿色通道,加快中小企业资金周转,满足中小企业灵活多样的融资需求。三是依托先进的网络,充分发挥金融部门的整体优势,灵活运用各种金融工具,为中小企业优先提供结算、汇兑和代收代付等金融服务,先后为中小企业推出了电子汇划、漫游汇款、西联汇款等支付结算方法,实现了资金在全省、全国甚至全世界范围内快速、方便地相互汇划,为企业的资金划转提供了便利的服务渠道。四是积极为中小企业提供市场动态、政策法规、汇率等方面的信息服务,为企业牵线搭桥。近三年来,该县已累计为中小企业融资8亿多元,有效的保障了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有力支援了地方经济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