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实施五项工程不断提高教育水平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28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素质教育工程。加大法律、历史等教育,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材和教辅资料管理,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和经济负担。二是均衡发展教育工程。共投资2亿元,全力打造321工程,其中筹集社会资金8000多万元,全力发展高中教育。把农村小学由263所调整合并为100所,逐步实现农村小学寄宿制。三是名校带动工程。开展“教育质量年”活动,努力创建省级规范化学校2所、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1所,通过名校带动提高教学质量。四是科研兴教工程。年内将新建成校园网的学校80所,定点农村小学与县教育信息中心实现宽带互联。五是体制创新工程。建立城镇中小学教师到乡村任教服务期制度,鼓励教师及取得教师资格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农村任教。目前,已有50多名教师到边远乡镇进行支教。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