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四项措施加大交通安全管理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6-11-07 07: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日常监管,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责任制以及车辆维护保养、运输登记、教育培训等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对道路运输企业、车辆和从业人员的资质等进行登记审查,对无相关资质的单位或个人,责令限期整改;对无证经营的运输企业,坚决依法取缔。三是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秩序的管理,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集中检查,发现存在无明显警示标识、车载灭火器过期、车况较差等问题的车辆,督促立即整改。四是投资100 余万元,对G311 线、S103 线的标线进行了重新喷刷,并对S238S103 S329 等路线的弯道及有3 以下边沟的路段设置了安全警示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