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2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2023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长王凯、副省长刘玉江关于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提出要求,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治胜作工作报告。陈治胜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和近五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深刻分析了全省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为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明确了任务,既鼓舞士气,又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要求部署,立足“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工作定位,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自然资源高质量保护开发利用为主线,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生态保护、安全稳定三条底线,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禹州奋力打造中等城市提供良好资源要素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