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2 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1日,禹州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分职能部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市长陈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就禹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谈看法、说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2023年市政府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及工作路径,既思路清晰、贴近实际,又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作风。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围绕产业转型、民生改善、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培育、城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方面,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市长陈涛向各位代表、委员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踊跃发言,站在不同的行业和角度,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使报告最大程度凝聚各方共识、反映各方愿望。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与市政府保持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围绕各项中心工作,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决策参考和政策建议,为“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建设集才集智、群策群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