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连获5个“全国百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1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光明日报》公布了《2022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揭晓了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等榜单,禹州市再次跻身5个“全国百强”。

其中,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名单,禹州位列第72,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名单,禹州第63,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名单,禹州第13,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名单,禹州第56,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名单,禹州第63。

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明确定位。百强县市作为县域经济“火车头”,对引领省(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