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全力做好供暖准备 让市民温暖过冬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1 10: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供暖时间的临近,禹州市供热企业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对供热设施设备进行最后的检修和调试,全力以赴做好供热准备工作,让市民温暖过冬。

在天源集团生物质电厂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对制水系统进行调试,以满足锅炉的生产用水。在主控室,值班人员全神贯注盯着各项数据的变化,为全市供暖做好万全准备。

天源集团生物电厂厂长王振坤介绍,许昌市天源热能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目前厂区所有设备检修维护任务都已完成,燃料储备工作量8万吨。为保证禹州市冬季供暖100天,生物质电厂全体员工投入生产一线,为全市供暖做好准备工作。

在园区大道周边路段,运维人员正在巡查、维护、检修辖区内的供热管道,确保每一个阀门、每一颗螺丝钉都处于“战备”状态,切实为用户正常供热,安心过冬提供可靠保障。

今年4月份以来,热力公司根据管网的运行情况制定了详细周密的管网维修方案,全年共消除安全隐患28处,对阀门井内的670余个阀门进行了更换、保养维护,并对用户290余套。

据了解,禹州市现有集中供热面积约570万㎡。今年,供暖时间从2022年11月20日陆续开始,共100天。采暖期,热力公司将采取勤检查、多维护、勤保养、多测温、即时抢修等措施,对热力管网实行适时状态检修,确保管网安全运行。

“目前管网已具备供暖条件,正在对分支的供热管线进行暖管通气,并对暖管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积极进行抢修,随时准备好为大家供上暖气。”禹州市天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刘红雨表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