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创新服务方式 把握机遇 助力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1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做好创新服务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经济”。这是国家发改委对企业(项目)中长期纾困贷款支持的重大政策机遇,目前是“窗口期”,时间短、利率低、转瞬即失。近期禹州高新区助企服务员来到区内企业,开展投资项目贷款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禹州市高新区多家企业面临严重的资金压力,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支持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和企业更新改造,进一步优化禹州市营商环境,让企业享受上级更多惠企政策。近期,禹州高新区主动对接企业,深入企业宣讲中长期贷款支持政策。上门服务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企业融资需求,帮助解决因疫情影响受困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提供高效益的解决方案,切实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截至10月底,已为多家企业完成贷款事宜。

下一步,禹州市高新区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强化宣传措施,创新服务方式,加强对上级关于企业金融支持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快推动经济发展,助力禹州市经济腾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