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领导调研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2 16: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禹州市副市长李雅博深入中铝公司方山矿区和禹州市2021年度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区调研指导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李雅博一行先后来到中铝公司方山镇庄沟矿区和位于方山镇接官亭村的2021年度财政投资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区,实地察看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矿区生态修复情况汇报,深入了解2021年度财政投资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李雅博要求,相关企业必须认真履行生态修复治理主体责任,加强矿山地质环境修复治理,促进矿业经济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李雅博强调,实施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实施。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项目施工的全程指导,抓好质量监管,属地乡镇要积极为项目施工创造便利条件,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精心施工,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