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有我——关爱文明城市美容师”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2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盛夏之时,酷暑高温,可是还有很多劳动者为了我们的城市管理和建设,仍旧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特别是环卫工人们,为了我们居住环境的亮丽,始终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

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禹州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在禹州市委宣传部、禹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联合爱心单位在禹王大道西段“禹州市福利中心养老公寓”大门口边道上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志愿助力创城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市民爱护环境卫生,珍惜环卫工人辛勤劳动成果,为禹州市创城工作人人贡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前,禹州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尚善志愿服务大队、禹州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公益顺风车团队的志愿者不畏炎热布置场地。搬运爱心物资,所有志愿者积极付出,彰显志愿精神!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将矿泉水、毛巾、口罩、降温药品递到每位环卫工人的手中,向辛劳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与大家积极交流!在活动结束后,禹州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还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在近期筹备开展交通安全劝导、纠正市民乱吐乱扔等不文明现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