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陈涛市长召开重点项目及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5-16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2日晚,禹州市市长陈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及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研究讨论《关于实施闭环管理保障重点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复工建设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管控期间企业有序生产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禹州市领导田会卿、李雅博、王建伟、李峰稳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严格按照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稳市场保主体、稳就业保民生、保通畅保运转,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针对企业反映较多的车辆通行、企业融资、要素保障等问题,认真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三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乡镇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主管责任,确保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尽快复工达产。四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持疫情防控不动摇,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强化车辆出入管理消杀,切实做好企业员工及家人健康监测,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安全、生产有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