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市长陈涛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5-10 12: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上午,禹州市市长陈涛先后来到禹州市山货乡路庄村、郭连镇郭东社区,详细了解卡点人员配置、群众生活物资调配、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陈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乡镇(街道)要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防线作用。一要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各交通卡点要科学排班,24小时做好人员排查登记和入境劝返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二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在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要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特别是封控区要从严从细、从实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核酸检测流程,确保真防实防,不留漏洞和盲区。三要深入排查摸底,坚持一户不漏,一人不少,持续开展“敲门行动”,真正摸清中高风险地区和郑州、许昌等地来禹返禹人员底数和相关信息,精准搭建基层疫情防控数据库,用足用活数据,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捞干筛净风险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