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7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禹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党委书记、主任孙贯升主持会议,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和道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孙贯升听取了各道班关于所辖范围内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落实情况,对中心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各股室、道班要提高认识,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清其重要的意义,要迅速行动起来,紧盯目标,高质量完成任务;以路面路肩为准(路面外75公分范围内),集中排查清理杂草、白色垃圾、波形护栏3类垃圾,对于路域环境较差的路段制定工作方案,分类整治提升;对于督导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落实到位。

人居环境专项整治高潮已经掀起,我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雷厉风行,为全市干线公路路域环境、人民群众出行环境、生活质量的提升不遗余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