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7 10: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全市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推进会召开。禹州市市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副市长张永杰参加会议。

陈涛指出,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是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践行‘两山’理论、共治废弃矿山”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深入开展。

陈涛要求,要督促企业履行“谁破坏谁修复、谁污染谁治理”的生态修复责任,坚决做好问题整改,高标准做好生态修复;要切实加大打击力度,扎实做好现有问题整改,持续加大对非法开采、越界开采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公安部门要对移交的线索及时立案、迅速调查、硬起手腕、重拳打击,切实起到警示震慑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