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0 1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大力推进解决招投标中的实际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对政府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以及民生、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群众关心的项目,坚持“四个优先”,即优先办理进场登记、优先安排开评标场地、优先发布招标公告、优先抽取评标专家,并提供评标场所、时间预约服务。

加强窗口规范化建设,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办事场所,倡导文明用语、热情服务,引导干部职工为群众“倒一杯茶水、让一个座位、说一声问候、带一个微笑”,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

对重点项目做到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在招投标条件基本具备时,实行项目招标工作的提前介入,指定具体项目经办人,专职负责办理项目的进场交易,跟踪工作进度,及时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业务指导。

突破八小时工作制,做到当日受理的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文不隔夜、事不过天,当事人未走,工作人员不下班,只要项目有需要,无论工作日、节假日或休息时间,中心均予以安排开标、评标,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通过开展实践活动,中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畅通招投标绿色通道,切实为招投标当事人带来便利,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