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3-15 15: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上午,按照禹州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总体部署,副局长张晓娟以《扛起光荣旗帜 忠诚践行使命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题,给网警大队、国保大队、颍川中心派出所、夏都中心派出所等单位共139名民警讲授专题党课。

张晓娟在专题党课上,从以旗帜为引领筑牢忠诚根基、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使命担当确保工作实效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民警回顾了我们党历史上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温党的自我革命、永不懈怠的鲜明品质,要求全体民警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论述找差距,聚焦公安工作主线找目标,加强教育整顿,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肩负的重要职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去。

会上,张晓娟强调,全体民警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按照教育整顿规定动作,把本单位教育整顿组织好,取得实效;要在形式上、内容上、氛围上、实效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无盲区,涵盖到每一名民警及辅警;要在对照检查上下功夫,要举一反三,查找自身思想、行为的不足,并及时整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