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携手植新绿 合力增春光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3-15 15: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璐带领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到禹州市古城镇魏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古城镇机关干部一起参加该活动。

在前往植树场地的途中,刘璐对古城镇村两级“生态立镇、果树进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新一届魏庄村“两委”要吃透上级政策,汇集民情民意,选准发展路子,交出乡村振兴新答卷。

植树现场,大家自动分组,分工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挖坑栽树,有的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伴随着大家的汗水,一排排新栽的果树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美丽的古城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期间,刘璐叮嘱一定要把果树进村这件实事办好,种植后要精心管护,注意抓好技术指导和后期管理,确保成活率,确保群众受益。

活动当天共种植桃树、柿树、杏树、梨树403棵,放眼望去,整个村庄绿意盎然,一派生机。

栽种盎然春意,涵养蓬勃精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