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0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8日,禹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围绕十三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市委第七巡察组反馈意见,对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的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凌云到会指导,指出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法规的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组织,扎实进行,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巡察整改、促进安全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红伟强调,局党组领导班子要充分运用好这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眼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自觉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自身建设;将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励精图治,奋力前行,抓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的落实,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创造出让党和群众满意的工作成绩。

与会的市应急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对增强党的意识、党的观念,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