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政府办公室第四期“业务知识微课堂”开讲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0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理论修养,10月16日,禹州市政府办公室第四期“业务知识微课堂”开讲。

在“微课堂”上,六科负责人以“城市规划建设”为主题,从科学规划城市建设对城市发展的意义及为市民生活带来的便利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

七科负责人从我市中医药发展的历史、破解产业发展瓶颈、提升中医药生产能力等方面系统介绍了中医药产业转型发展的有关情况。

八科负责人围绕“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主题,介绍了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工业经济的主要发展特点及思路措施等。

行政科负责人以“党务知识”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从党的基本知识、党支部建设、党员作用有效发挥、组织生活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意义,讲解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业务知识讲座,既展示了干部的业务能力,也使大家了解到其他业务科室工作领域的知识,拓宽了视野,大家在互相学习借鉴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业务水平,达到了共同提高的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