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物业行业《民法典》宣贯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0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督管理,建立健全诚信体系,提高物业服务规范化服务水平,10月17日,禹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物业行业民法典宣贯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河南并智律师事务所何超律师,针对《民法典》中物业服务、物业管理的相关政策新规与实际运用进行了全面的解析解读。许昌市住建局、许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禹州市住建局物业股、禹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及禹州市76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法典》颁布后,对物业服务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从不同角度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和规范。何超律师重点讲解了《民法典》的体系与亮点,包括物权篇、合同篇、侵权责任等涉及物业管理的内容,通过图文并茂、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案例给大家解读《民法典》侵权责任及诉讼时效等新规在物业管理工作及服务过程中的应用,对禹州市物业领域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提高风险防范和提高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之间纠纷的解决,提升了业委会与物业企业之间的关系处理等事宜。同时,将民法典中的新理念、新原则、新条款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物业服务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强了物业行业域的法律法规学习、降低了企业运作风险、优化了行业发展环境,有效的推动了物业服务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