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人普办开展人口普查专题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0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切实保证人口普查工作成效,自10月12日起,禹州市人普办成立了五个督导组,由统计局班子成员担任组长,采取分组分包的方式深入26个乡镇(街道)实地开展人口普查专题督导工作。

在实地督导中,督导组重点查看村居(社区)的小区图绘制情况和户主姓名底册表的填报情况,向普查员了解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其在摸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及时纠正摸底工作中出现的错误。督促工作进度滞后的乡镇(街道)要加强业务指导,提高工作效率,必须保质保量完成摸底工作。

摸底调查工作是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环节,禹州市人普办全力以赴做好现场督导工作,为全市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