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消费扶贫产销对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4 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市政府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10月12日,禹州市商务局、发改委、扶贫办和融媒体中心联合召开消费扶贫产销对接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组织好产销对接,开展好消费扶贫行动。

会上,磨街乡常门村和龙跃牧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品和销售情况;各商超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各自扶贫专柜的开设和销售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悉,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此次会议主要利用线上线下等方式,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发挥消费扶贫对农村集体经济和贫困人口增收的带动作用,破解农村发展难题,使农民随时都可以把“产品变商品”,为贫困家庭创造致富机会,实现高质量脱贫。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