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视频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3 11: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1日,禹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视频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当前城市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打好风险防控的主动仗。要深刻认识我国城市安全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务必坚持问题导向,堵漏洞,补短板,把城市安全创建工作融入到城市安全管理的方方面面,不断提高城市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要始终把风险防控作为城市安全的工作主线,以管理创新保障城市安全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科技、管理、文化三个维度,堵漏洞,补短板,把城市安全创建工作融入到城市安全管理的方方面面,在安全认识上形成一盘棋、在风险防控上汇成一张图、在统筹协调上拧成一股绳、在科技引领上织成一张网,全面提升城市安全保障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