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创建工作周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6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禹州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创建工作周调度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陈涛、孟占义等出席会议。

市长范晓东强调,要坚定信心,服从管理,突出管控的重点,同时要认清严峻形势,深刻警醒,保持攻坚态势。“双节”期间对全市烟花爆竹燃放实施严格管控,紧扣关键时段,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抓住重点,扎实做好发动宣传。生态环境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安排部署,市攻坚办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副市长孟占义通报了元月份以来空气质量排名、城市创建工作排名情况及《禹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和全市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的分布情况及管控建议。

禹州市公安局就燃放烟花爆竹打击处理工作进行表态发言;颖川街道就做好省控站点周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监管工作进行表态发言;火龙镇人民政府就做好烟花爆竹禁售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