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举办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中原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17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禹州市举办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中原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议,为银企搭建合作平台,实现银政、银企、政企三方共赢。市长范晓东出席会议。

银企对接现场,范晓东对银企合作表示祝贺,并指出,禹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今年以来,禹州市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作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按照“解难题、办实事、转作风、优环境”的工作思路,聚焦企业项目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强化保障,通过举办企业家早餐会、银企洽谈会等形式,有效促进政银企合作,全市领导干部联系服务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全覆盖。截至目前,全市共解决企业在土地、资金、电力、交通、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574个,推动银行与企业达成贷款意向50.27亿元,目前已落实资金22.418亿元。同时积极推进企业上市,累计组织139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有效破解了企业发展的诸多难题。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政银企对接力度,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银企对接活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提高对接实效。各行业企业要树立精诚守信的良好形象,牢固树立诚信经营意识,积极营造讲信用重承诺的良好氛围。希望银行机构继续在转变经营理念和拓宽金融服务中求时效,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强企业金融服务,努力为企业长远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要抓紧筹备12月专场银企洽谈会议,通过这种形式,让银企双方获得实实在在的效益,让“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真正成为支持民营实体经济的一面旗帜。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与禹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原银行禹州支行与许昌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1亿元意向合作协议。

中原银行禹州支行与河南永锦能源有限公司签订5000万元意向贷款协议。

中原银行禹州支行与许昌市嘉悦经贸有限公司签订3000万元意向贷款协议。

中原银行禹州支行与禹州市锦信水泥有限公司签订2700万元意向贷款协议。

中原银行禹州支行与禹州市华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900万元意向贷款协议。

中原银行禹州支行与禹州市神禹纺织有限公司签订700万元意向贷款协议。

中原银行禹州支行与禹州市天地仁和科技有限公司签订300万元意向贷款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