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12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禹州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市长范晓东出席会议并就加快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范晓东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完善小区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福祉,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各项改造工作落实到位,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范晓东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今年是老旧小区改造第一年,我市今年需要改造的老旧小区有35个,涉及89栋楼房,要求年底前必须要开工,各单位要充分做好前期工作,抓紧研究制定工作预案,因地制宜,做细做实做好群众工作,加强协调联动,住建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与电力以及各通讯公司之间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合力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造任务。

要强化保障机制,确保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以赴加强组织领导,学习借鉴先行先试地区的成功经验,科学制定改造计划,严格监督管理,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在保证改造质量的基础上推进工作,树立标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副市长孟占义主持召开会议并通报了禹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