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举行“家校携手育英才”行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5 1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禹州市举行“家校携手育英才”行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张智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张智勇说,此次活动对于提高家校合作质量,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言,是一次让人充满希望的新起点和新开端。近年来,我市在推进家校合作、共育优秀人才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市教体局多次联合有关部门围绕提升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沟通衔接,进行了积极有益的尝试,创造了很多成功的经验。不管是从全面提升我市教育发展水平的角度,还是从家校合作共同培育优秀人才的角度,我们都更需要在家校合作凝心育人方面进行积极的改革和探索。希望宣传、教育、司法等部门紧密协作,围绕家校合作共育高素质优秀人才这一主题,发挥部门优势,深入探讨家校合作的现状、存在问题以及解决路径,指导家长树立正确教育观念,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家庭教育,为构建科学的家校合作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广大家长朋友主动走进家长学校,积极参与社区、学校活动,更新教育观念,当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让每一位禹州学子都早日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