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4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2日,禹州市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陈涛、孟占义出席会议。

对下一步工作,市长范晓东要求,问题上要查深查透,务必对症下药、彻底整改,各级各部门要结合省环保厅8月份开展的问题整改活动,对本单位、本辖区、本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深入彻底的查摆和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台账,明确具体的责任单位、责任人以及整改时限、整改标准,整改一件,销号一件,确保全部彻底整改到位。措施上要精准有效,务必铁腕治污、药到病除。制定针对性的有效措施,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真正把措施落实、把硬仗打赢;责任上要落细落实,务必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各级各部门要把保生态环境与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以不改面貌决不罢休、不换环境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紧盯突出问题,全面查摆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许昌市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市委副书记陈涛通报了许昌市6月份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副市长孟占义传达了许昌市“三散”治理专题工作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精神,并对我市下一步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