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夏季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2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禹州市救助管理站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

此次行动的开展将持续到今年10月中旬,救助活动的主要范围包括车站、商场、城区等主要街道和流浪乞讨人员集中活动的地方。救助行动中,志愿者们会向高温酷暑下不愿接受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送去矿泉水、食品以及风油精等用品,同时叮嘱受助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等事项,让他们安全度夏。

不仅如此,这些志愿者还在街头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政策法规,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引导大家共同发现、共同关爱流浪乞讨困境群体。

炎炎夏季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目前,禹州市救助管理站已累计发放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宣传页1100余份,为流浪乞讨人员发放面包、矿泉水、方便面、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700余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