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助力“智慧旅游”培训班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9 10: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智慧全域旅游系统培训工作在市人防楼会议室圆满落幕,禹州市文旅局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市大数据促进局智慧城市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自2019年6月19日,禹州市全域旅游项目通过了专家评审组的初验,完善了相关资料,优化了系统的相关功能系统。从7月17日起,正式进入为期3个月的试运行阶段。

本次培训以系统管理员、系统维护人员、相关业务人员为培训对象,从旅游资讯服务平台、智慧旅游APP、微信公共宣传、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全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触控一体机、虚拟游览等七个方面做好系统功能讲解和演示,对用户进行操作指导,保证用户能熟练的使用系统,确保系统培训工作能够真正落到实处。试运行工作结束后,该系统将正式上线,组织进行项目终验等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