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完成万亩雨季飞播造林任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1 09: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扎实开展雨季飞播造林工作,截至6月19日圆满完成今年1万亩山区飞播造林任务。

为进一步巩固山区造林绿化成果,改善城乡生态环境质量,今年5月份以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省林业局飞播站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北部山区乡镇实地踏勘调研,认真规划,合理确定今年飞播造林的任务、范围、面积等。在此基础上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紧紧抓住近期雨水充沛的有利时机,于6月19日组织实施飞播造林工作。当天,省林业局飞播站调派播荫植保专用直升机一架,先后起降8架次,累计撒播适宜当地生长的黄连木、柏树、臭椿、盐肤木等树种3750公斤,飞播面积10000亩,涵盖无梁镇东北部的大木厂、白马寺、观上、李沟、王家、北辛、上时、三王、许庄等10余个行政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