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9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实行)》进行了讨论、完善,通报了元至五月份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18个亿元招商引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闫冠瑜听取各项目单位汇报后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要抓严抓实,贯彻落地,解决招商引资项目问题,要始终围绕“精准”下功夫,要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工作,要真心服务,助力发展;学习借鉴,解放思想;要着眼长远,盘算大帐。要做到专班负责,有序推进。要紧跟目标任务,要做到解放思想,不能自我“设框”,着眼全局,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各种问题和困难,促使项目有序进行。招商引资是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发展民营经济、壮大骨干企业的综合手段,在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的过程中,真正做到对接融洽更主动,提供服务更用心,解决问题更及时,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