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2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0日,禹州市召开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会议,副市长贾楠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贾楠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要精心组织部署,强力推进打击整治行动;要加强部门联动,切实形成专项整治合力,各部门要加强横向协同和沟通协作,在调查取证、案件移送、信息共享等方面建立顺畅有效的工作协调机制,加强纵向的联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要紧紧围绕专项行动,大力宣传专项行动的意义、措施和成效,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执法,切实履行行政职能,为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禹州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公安、民政、文旅等成员单位汇报了前期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开展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