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1.6亿元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2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1日上午,许昌市2019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中农城投农产品直批电商综合物流园项目开工活动在举行。

去年以来,禹州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 “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核心抓手,2018年该市69个产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87.3亿元,为禹州市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今年,禹州市强力实施“78198”投资促进计划,突出抓好年度投资190亿元的78个重点项目,带动固定资产投资800亿元,以有效投资激活发展潜力、稳定经济增长、促进产业转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禹州市集中开工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1.6亿元,计划投资28.8亿元,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装备制造、中医药、现代服务业、农林水利、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将对禹州市扩充优质增量、加快动能转换起到强力推动作用。中农城投农产品直批电商综合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约291亩,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豫中地区一流的农产品批发交易中心,构建起辐射全国的大物流格局,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利润2亿元、税收2000万元,安置就业5000人,拉动就业2万人。

下一步,禹州市将以“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为抓手,抓好政策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倾力排忧解难、打造良好环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办好围墙外的事,推动形成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热潮。同时,各项目单位将坚持质量、速度、安全并重,加快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禹州市产业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