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新春茶叙会为企业家加油鼓劲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0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4日下午,禹州市召开企业家新春茶叙会,畅叙2019年企业发展,为企业家加油鼓劲,为禹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更为充沛的“动能”。

去年以来,围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禹州市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策措施的基础上,出台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方案、工业转型发展二十条意见、培育总部经济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奖励办法、重点企业挂牌保护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初见成效。在许昌市2018年度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排名中,该市有17项指标位居第一。

禹州市委主要领导对在座的企业家们说:“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营商环境实现根本性转变的关键所在。今年,禹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搭台领路、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保驾护航。”据介绍,今年,该市将继续围绕“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建机制”的基本要求,实行县级干部和市直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党政正职联系服务规模以上工业、重点服务业和农业产业化龙头机制,真心诚意、依法依规依纪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做到“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此外,该市还将进一步健全“两级两次三方评议”指标体系,完善评价操作办法,狠抓评价结果运用,以评促改、以评促转,倒逼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让广大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营商环境的优化改善。

禹州恒利来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应战听了该市领导的一番话,满怀信心地说:“过去的一年,我们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委、政府的正确引导和政策支持。我相信公司在2019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