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 不负春光 干在当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9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假期过后,禹州市上下迅速收心聚力,围绕自身职责进入工作状态,努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更高质量、更高效率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为帮促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禹州市发改委协调督促该市11个产业转型专项攻坚组和有关单位深入企业及项目一线,梳理问题,分类协调,同时围绕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筛选的14个项目,着力落实开工要素保障条件,力争拟开工项目应开尽开,并精心组织即将进行的项目观摩活动,对筛选上报的5个观摩项目督促进度,打造提升。

在加快城市建设上,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建筑市场及房地产市场监管、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工作。目前,该市5个地下停车场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大学路西段、颍河生态长廊六标、颍北大道枣王段及东南延伸段已开工,祥瑞路、连苑路和锦绣路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与此同时,颍川街道办事处、夏都街道办事处、方山镇、火龙镇等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则纷纷通过召开专题会、动员会等方式,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纪律,迅速进入状态,并组织班子成员、分包干部走访社区、企业,开展企业复工、大气污染防治、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下一步,禹州市上下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梳理全年发展总思路,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表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