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举行2019年禹州市企业家新春茶叙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8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4日,禹州市在神垕镇举行2019年禹州市企业家新春茶叙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陈香梅、王东风、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李密、冯晓民、李明根等参加茶叙会,与该市各企业共聚一堂、共商对策、共谋发展,共同推动全市企业持续良好发展。
    在听取各企业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发言后,市委书记王宏武说,企业家的发言底气足,信心强,都把主要精力和资金聚焦在科技创新上,新兴产业、大数据信息化已经成为禹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级和重要的产业支撑,要把信息化和传统产业有机融合,充分利用郑州轻工业大学合作平台,加快禹州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步伐;市直单位负责人的发言充分表明了和企业心贴心、同呼吸、共命运,共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打造一片蓝天。
    围绕“和衷共济、同心协力、走在前列”,王宏武要求,禹州发展蓄势提升,孕育新希望。许昌市委、市政府对禹州提出了“三有一持续”的要求,即有产业、有就业、有税收,实现可持续发展,真正在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许昌前列,企业要围绕这一要求抓产业、促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新环境。党委政府将努力为企业搭台领路、排忧解难、保驾护航,让广大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营商环境的优化改善;要培育企业家精神,展现新作为。广大企业家必须要有高站位、大胸怀,顺应当前生态环保政策要求,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积极进取、做大做强,优管理,重创新,强党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王宏武强调,我们要共同努力,把民营企业做强做优,让所有的企业家赢得尊重、安心发展,同时,希望民营企业在新时代要有新发展,2019年取得新成效。
    市长范晓东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一年,禹州市坚持做到了在促进项目上持之以恒、在招商引资上坚持不懈、在优化环境上持续加力、在拓展平台上步步靠前。下一步,禹州市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不移的实施重大项目带动、坚定不移的实施招引企业、优化环境、拓展平台的工作,为全市工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陈涛主持茶叙会。
    会上,河南天源实业集团、禹州恒利来合金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物流交通、政策配套、融资贷款、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市纪委、法院、工信委、金融办等单位负责人也围绕“怎样为企业服务”做了主题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