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举行河南省民营和小微金融服务“百千万”行动禹州试点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8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禹州市举行河南省民营和小微金融服务“百千万”行动禹州试点启动仪式,许昌市副市长刘胜利、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行长钮明和禹州市领导范晓东、陈涛、闫冠瑜、何长成出席启动仪式。

范晓东在致辞中说,此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是禹州市实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禹州市实体经济迈出了新的步伐。禹州市高度重视经济金融工作,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着力促进金融与经济互促共进、相辅相成。新的一年,我们坚持把产业转型发展作为中心任务,把实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作为重要抓手,强力推进产业转型发展促进行动,着力构建以“五大战区”统筹区域发展、以专项攻坚牵头转型发展、以“四个一百”联系保障发展的“三位一体”工作格局,不断深化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造环境,着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必将有效解决禹州市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打通金融活水流向民营和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禹州市委市政府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认真履行协议内容,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做好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的服务员,继续推介优质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条件,着力推动百千万行动试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行长钮明在致辞中说,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将把为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推动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质增效。

许昌副市长刘胜利在致辞中说,此次仪式的启动对加快企业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营造最佳的投资环境、提供了最优的服务保障。有效解决了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双方认真履行协议内容,推动协议内容更快落地实施。

市委副书记陈涛主持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与人行许昌市中心副行长张广见签订”百千万工程”合作框架协议。

禹州市兴业担保公司负责人亓珂分别与禹州市农信联社负责人李纯信、禹州市新民生村镇银行负责人周刚签订“百千万工程”贷款担保协议。

河南省联合信息副总裁王伟国分别与禹州市农信联社负责人李纯信、新民生村镇银行负责人周刚签订“百千万工程”金融风险管理服务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