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火爆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2 1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旅游业的发展,代表了一个城市的软实力。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春节假期,禹州市共接待游客69.91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持平;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22.5万元,同比增长5%。

为欢度春节,禹州市各大景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神垕古镇借助央视功夫春晚录制余热,倾力打造的大型实景剧《古韵神垕·钧瓷传奇》、3D灯光秀、马戏团、皮影戏、美食等活动,每天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七天接待游客25.58万人次;大鸿寨景区迎新春撞钟祈福、春节民俗文化庙会、玻璃天桥以及冰雪活动,带动了禹州市冬季旅游市场的红火,春节假期大鸿寨景区共接待游客达25.77万人次。钧瓷文化园精心筹办的夏禹大庙会·风暴电音节,为禹州市的春节旅游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逍遥观迎新春祈福文化活动、森林植物园休闲游、周定王陵历史文化游受到广大游客和市民喜爱!

城区大街小巷游人摩肩接踵,听豫剧唱段、观舞狮表演受到广大游客和市民喜爱,丰富了传统佳节期间人们的户外娱乐生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