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召开全市矿山生态修复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1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7日,禹州市召开全市矿山生态修复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出席会议。

王东风要求,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恢复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矿山恢复治理工作。要认真系统研究相关法律法规,吃透政策,明确标准。要突出重点领域,扭住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攻坚。要强化工作举措,开展摸底排查,建立责任清单,严格工作标准,扎实开展治理,从严把关验收。要破解资金难题,坚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新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要全面保障落实,强化组织领导,依法打击问责,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该市国土局汇报了禹州市矿山生态修复前期工作情况,财政局对矿山生态修复的评审、招投标和注意事项进行汇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