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考察团赴沁阳、汝州考察学习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7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日,禹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益民带领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新闻科、新闻信息中心、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人赴沁阳、汝州考察学习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在沁阳市,李益民一行先后参观了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及采编办公区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好的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君玲及沁阳市文广新局、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分别对沁阳市宣传文化工作、广播电视台运行情况、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汝州市融媒体中心,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汝州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管理体制、考核办法、融媒体指挥中心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及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对媒体融合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发展运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中,李益民指出,沁阳、汝州深化媒体融合思路开阔,方式灵活,先行先试,取得了显著成效,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学习。他要求,考察团成员要取长补短,同心协力,快速行动起来,结合禹州实际,尽快制定出禹州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确保禹州市融媒体中心建设顺利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