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顺利通过省水利厅验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6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由省水利厅组织的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组莅临禹州,对该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和现场验收。该市副市长张劲弓陪同。

验收组先后对禹州市节水型小区(御湖湾)、节水型企业(龙岗电厂)、农业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小吕乡高效农业灌溉项目区)、公共场所(夏禹公园)及公共机构(禹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水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考核。

座谈会上张劲弓汇报了禹州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禹州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专题片,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分别就各自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考核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形成验收意见,一致认为禹州市圆满完成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达到了考核标准,现场宣布禹州市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验收。

验收组对禹州市高度重视节水工作,节水载体创建,公共场所节水、农业灌溉、工业水重复利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持续开展好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节水认识,深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二要推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严格落实节水“三同时”制度;三要持续加大财政资金投入,争取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