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禹州市

禹州市扫黑除恶大巡逻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3 10: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扫黑除恶大巡逻活动在夏禹公园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占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宋占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经过10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禹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顺利、势头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临近年终,广大政法干警要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扬政法队伍优良作风,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随着宋占华宣布扫黑除恶大巡逻活动开始的命令下达,参加启动仪式的干警们按照巡逻要求,出动巡逻车辆105辆,分为五个巡逻组从夏禹公园出发,沿不同线路,深入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展巡逻。

此次大巡逻活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强大的声势和浓厚氛围,极大的震慑了黑恶势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